• 大连宜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日期 : 2018-06-08    

    单位名称:大连宜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大连市保税区黄海西四路215号宜华大厦
    联系人:纪明玥(办公室副主任)
    联系电话:0411-39248555;13889610755
    拟招聘人员:办公室文秘
    工作内容:访客接待,日常办公事务安排,文件传阅,资料整理、评优评先等。
    上下班时间:早八晚五,11:30-13:00午休,(晚上会有个别时间值班)。
    工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工资1500-1800元,中午单位有工作餐。
    人员要求:女生,性格活泼开朗,能熟练掌握Word办公软件,有亲和力,善于沟通。
     
    另付企业简介:
        始建于1995年的大连宜华建设集团,依靠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政策,在上级机关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下,以高标准制约运作,在企业战略管理上不断融入创新元素,依靠科学的管理、良好的信誉、优质的工程塑造了健康的企业形象,实现程序化、制度化和企业的品牌效应。立足市场,敢于竞争,善于创新,大连宜华建设集团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中国承包商80强。
    大连宜华建设集团从一叶扁舟发展成为以建筑施工为龙头、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企业服务、国内物流、商品混凝土、微生物科技等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注册资金逾亿元。其母公司大连宜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具有核心竞争力、高度专业化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壹级、土石方工程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壹级资质的品牌民营企业。
    思路决定出路,谋定而后动,要想走在别人前面,那就必须比别人跑得更快。大连宜华建设集团拥有一个精确而又切实的企业理念:笃志诚信、筑就精品、和谐双赢。集团公司与国际接轨,以高标准制约运作,其“程序文件”、“管理制度手册”始终如一地引导企业朝健康而又良性化的轨道发展。宜华以和谐的企业文化、卓越的执行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勤俭务实、恪尽职守的作风,不断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以优质服务、精益求精的标准,塑造精品工程;以诚实信用、平等互敬的姿态,广结天下友朋。
    宜华集团承建的众多精品工程,赢得了多项国家优质奖,省、市级金杯、银杯,世纪杯、星海杯奖,更使宜华集团先后荣获“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2007年宜华集团跻身“中国建筑500强企业(位列268强)”,2014年度被评为“中国承包商80强”,连续十几年蝉联“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是东北地区首家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大连地区首家荣获中国“安装之星”国家安装工程优质奖、大连地区唯一荣获中国“石油优质工程金质奖”的企业,是“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一直以来,大连宜华建设集团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发挥科技支撑和引领企业发展作用,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成立科技研发小组,攻关建筑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局颁发的发明专利,多项QC活动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固定资产投入、技术改造投入、招商引资在国内建筑业中均处于先进水平。
    大连宜华建设集团在做强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致力公益事业。支持职业教育,与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签约,每年出资10万元建立教育基金,资助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的12名特困大学生,同时还资助他校的5名贫困大学生,负责他们的学费和生活费,帮助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资助金州新区61名孤儿从小学一直到大学毕业。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宜华以先贤之言为鉴,奋武敷德,一往无前。继往开来,宜华集团驰骋于中国建筑业的前端,谱写中国顶尖技术的建筑传奇。宜华人愿与国内外同仁携手并进,开拓创新,共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