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大学生标兵事迹报告会”圆满结束
  • 日期 : 2011-11-24    

        2011年11月23日,社会事业学院“大学生标兵事迹报告会”于西一阶教室举行。五位大学生标兵与社会事业系2011级全体新生共同交流学习经验,领悟大学生活,感悟人生体验。
        来自汽车学院自励自强标兵季留超、信息技术学院大学生标兵安娜、管理工程学院大学生标兵谢娜娜和社会事业学院大学生标兵魏亚楠、自励自强标兵张诗予五位报告团成员以大学生活的经历为主线,从“如何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平衡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等不同侧面介绍自己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并激励大一新生应及时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职业理想,充实地度过大学三年的生活。报告会中,还增加了互动环节,五位报告团成员与在场同学进行充分的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共同探讨,交流体会和感想,使报告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学生标兵事迹报告会”是由学生处统一组织安排,对宣传和推广学院优秀大学生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与全面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社会事业学院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做贡献。
     
     
    社会事业学院  
                                            201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