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经验交流会
  • 日期 : 2011-06-10    

        为促进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间在学习、生活及工作方面的交流,给予同学们积累经验的机会。我系在6月9日晚于一教304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张铭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一大二部分在校生参加本次活动。
    优秀毕业生代表主要以交流的形式向学弟学妹们传经授道,就学生干部素质、人际交流、生活、工作、礼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对现场同学的提问给予回答,并引起了场下阵阵掌声,他们对低年级同学的祝福,使人潸然泪下,传授的经验、教训都很受用。
        本次活动在张铭辅导员的总结中结束,她指出,此次交流会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她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能够在学哥学姐们的话语中有所收获,并鼓励同学们能够以正确的姿态看待自己的眼前及未来,勇敢、自信的走好每一步。
     
     
                                                           社会事业系
                                                                201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