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仕程人力资源咨询(大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日期 : 2018-06-08    

    【招聘信息】仕程人力资源咨询(大连)有限公司
    Careerpath HR Consulting (Dalian) Co., Lt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五一路269号软件园16号楼202D
    电话:0411-3970 7286
    传真:0411-3970 7284
    E-mail: jean@china-careerpath.com 
    人事专员底薪2500+210补助,五险一金,另外有稳定提成。

     
    技术类实习生要求:自动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专科(英语好可以适当放宽),2名,男女不限,学校不限!人品端正,勤劳肯干,有上进心。逻辑思维敏捷,有一定创造力!   管理类实习生要求:管理相关专业或文秘类专业,2名,女生,相貌端庄,英语基础好,人品端正,勤奋好学!
    以上两岗位需求家庭住址在大连、开发区、金州、普兰店。实习期间公司提供通勤班车,实习期3个月,公司协助提供实习证明等手续,实习期结束后能独立完成本岗位工作的,公司直接签订用工合同!
    实习期间工资:满勤2000,1500基本工资+500奖励。三个月后转正,工资3000以上。
    在这个企业确实能学到东西,希望想要获得实践经验的你,加入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