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活动
  • 日期 : 2020-11-14    

        11月3日,社会事业学院学生支部组织2019级学生在东一阶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汇报竞赛活动。


        活动分为诵读章节和竞答两个环节。2019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节选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精彩章节进行朗诵,情感饱满,气势浑厚。竞答环节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题目涉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政治生态问题、“四风问题”、“三严三实” 问题、“四种危险”、“八项规定”、监督执纪等,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题目分选择和判断两种题型,抢答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平日的学习中积累了一定的理论知识储备。

     

    诵读环节/摄影 毛壹秋(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三班)


        开展受学生欢迎的竞赛活动,调动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的学习热情,鼓励了学生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激发了学生参政议政意识,让学生通过集体学习获得理论学习中的乐趣。


     

     

     

                                                                              文/刘嫣茹(社会事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