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藏历新年慰问藏族学生
  • 日期 : 2011-05-26    

        新学期伊始便迎来了藏历新年,使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为了让社会事业系的藏族学生过好新年,2011年3月1日晚我系学生工作者亲自来到学生宿舍,为两名藏族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欧金丁桑是一名09级文秘专业二班的男生,家住青海省玉树州,现担任班级班长;徐海涛是10级文秘专业的一名新生,家住青海省果洛州,有着少数民族同胞能歌善舞的特质,担任班级文艺委员。老师们为学生送去了新鲜的水果,并祝福他们在即将到来的传统藏族新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学生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传统节日的问候,也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并积极参加课余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为这个大家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自己收获一份喜悦。我系08级也有一名藏族学生,名叫王隆庆,家住青海省海北州,现在海北州政府实习,适逢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辅导员在网上对该同学进行慰问,并送上诚挚的祝福,班级同学也在网上对王隆庆同学表达祝福和想念。
        3月5日是藏历新年的第一天,这一天我系全体学生工作者再次为这三名藏族学生打电话送去新春的问候,同时在网上撰写博文表达我们的心意,并收获了来自学生们的诚挚感谢,使得师生情谊再次得到了升华。
                                               社会事业系
                                                     张铭
                                           201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