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知心朋友——献给我们敬爱的高琳导员
  • 日期 : 2010-12-01    

    初来乍到的你,迈着自信的步伐步入这个陌生的地方,但你对于我们来说却是如此的熟悉,你经过的每一处角落都藏匿着跃动的旋律,仿佛一阵清风,轻叩我们那久闭的心扉,晕开了我们如阳光般灿烂的涟漪。


       
    于是,我们找到快乐,觅到青春的活力。你的浅浅的微笑如含苞待放的花蕾,绽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们闭上双眸,倾听花开的声音,闻着馨香,跟随你的跫音,沉浸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于是,我们喜欢你,尊敬你!


      总想为你写首诗,是赞美,更是讴歌。赞美的是你拥有一颗热情的心,对于工作、对于生活、对于自己、对于他人。讴歌的是你的这颗心始终坚持着热情。在你生日的今天,我干瘪的笔胆,经过漫长的冬眠,仿佛一下触着春天的活水,在你人生白色的河床上不停的舞蹈,为你的天空染上更绚烂的色彩,沉淀成你彩虹似的梦,编织成你最精彩的人生!


      每天都能看到你奔波的身影,永不知疲惫,一如你脸上时刻呈现的笑意。还记得你早上经常在我班级只有三四个人的时候就来到了班级;还记得你总对我们嘘寒问暖,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还记得你的点点滴滴,每一点都是爱,每一滴都是爱,每一次都掬起我们心中深深的感动。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今天,我以祝福为纸、快乐为墨、开心为笔,为你勾勒出最为珍贵的礼物。在你生日的今天,请接受我深深的祝福,请接受我们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愿你永远快乐、幸福!

    08级法律事务班
    于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