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献给我们最爱的刘老师
  • 日期 : 2010-12-01    

        有一种爱无与伦比,有一种情无法忘记,那就是老师的爱和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献给我们最爱的人,送上我们最衷心的祝福,献上我们深深的心意。祝我们亲爱的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
        大三的我们即将离开这个学校,所实话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您的谆谆教导,舍不得您的风趣幽默。您带着我们走过了大学两年的时光,这是我们最迷茫,最没有方向的两年,是您让我们看清了以后的路,找到了属于自己发展的方向。我不想用什么绚丽的语言来表达我们07文秘对您那深深的爱,因为我明白对您来说最朴实的话语才是最动人的爱意。
        在您的课堂上从不缺少活跃的气氛,你从来不死板的只讲书本上的知识,因为您明白对于我们而言,实践的操作才是最重要的,您把您所知道的一些关于秘书如何处理棘手问题的案例告诉我们,让我们从这些实际的例子中明白了秘书的重要性,懂得了原来做秘书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做好的。谢谢您带我们走过了迷茫,找到了奋斗的目标。
        在您的课堂上从不缺少认真二字,自从学校要求使用多媒体以后,我们都知道您花了很多的经历和时间去接受这些新的教学模式,虽然您总是笑笑的为我们讲课,可是我们心里都明白,您为将这节课花费了很多时间来准备。谢谢您教会了我们什么困难都不是问题,只要敢于拼搏,敢于坚持,你就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您的课堂从不缺少幽默的成分,对于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孩子而言,上学是一件很无聊,很折磨人的事情,可是在您的课堂上,我们所感觉到的只有快乐,您用您的快乐感染着我们,您用您的幸福照耀着我们。谢谢您带给我们大学两年的快乐,真的谢谢您。
        好久没有上过您的课了,同学们都说,很想您,很想再上一堂您的课!刘老师,祝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07文秘专业全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