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一本好书,助我成长”读书笔记表彰大会
  • 日期 : 2011-06-25    

        由社会事业系自强社举办的“一本好书,助我成长”读书笔记表彰大会于2011年6月23日在我校进行。参与此次表彰大会的主要有院自强社社长张旭、系自强社社长王晓涵、副社长孟丽娜及系自强社各部部长及系全体贫困生。
        戴琦、李鹏、张琪、孙镜燕、徐静、韦秀群、张旭等同学的文章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这些文章深刻的反映了作者的内心世界,题材广泛,用生动感人的语言写出了一本好书对作者的影响。自强社社长王晓涵及副社长孟丽娜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在会上,自强社各部部长还系统的阐述了各部门的职能,热切期望更多的人加入,成为各部门的一员。社长王晓涵也表示,不管你是不是贫困学生,只要你有一颗赤诚的心,只要你想自立自强都可以加入我们的社团。
        此次活动顺利的完成了表彰各获奖同学的任务。增强了自强社及各部门在同学心目中的地位,使同学们对自强社以及各部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社会事业系
    201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