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19-07-15    

        7月5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学生支部在大连现代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摄影 刘亚鑫(2017级法律事务班)


        为丰富支部活动形式、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充分利用我市党员思想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组织党员到大连市现代博物馆参观见学。并在党员中广泛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活动,促进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的思想交流,进一步激励、教育预备党员不断自我完善;提醒正式党员不忘初心、以身作则。

     

    党员参观学习/摄影 刘亚鑫(2017级法律事务班)


        展馆分为“西柏坡”主题展与“城市发展”两个展区。在“西柏坡”主题展区,党员同志们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图片,一同学习和回顾了“西柏坡”时期,我党的战斗策略、经济政策、政治决策、理论发展等历史,以及辽沈战役的战斗细节。党员在展区出口观看党员留言墙,纷纷谈起自己的入党时的经历和入党动机的转变过程。


        在“城市发展”展区,党员们看到了中国海军的发展遗迹。在部队入党的林乐娇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连队里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们交流了入党初心。在实景沙盘前,党员们看到了俄国殖民时期和日本殖民时期的城市风貌,在城市变迁的巨大冲击下,党员同志由衷感叹祖国的繁荣富强,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文/刘嫣茹(社会事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