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说出精彩•梦想启航”主持人大赛决赛
  • 日期 : 2019-11-25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社会事业学院社团联主办,公关礼仪社团承办的“说出精彩•梦想启航”主持人大赛决赛于11月21日晚在一教西一阶教室正式拉开帷幕。辅导员金磊出席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摄影 聂萌(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两个星期,选手们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最终十位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表现力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包括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摄影 刘彬(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将主持基本功和演绎技巧融合在一起,表达了自己对演讲主持的由衷热爱;即兴评述更是精彩纷呈,此环节考验了选手的应变能力和实践积累。字正腔圆、活力四射的主持充分显示了选手的实力,精彩的互动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观众们不禁纷纷举起电筒为台上选手点赞助威。

     

    第二环节/摄影 张明(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五班的刘博超凭借扎实的功底和优秀的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并斩获“金话筒”称号;孟云琪、朱鸿东荣获二等奖;刘思柠、石静获得本场比赛三等奖;李天泓、周佳妮、孙诗童、赵一喆、林渤淏等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体现了社团活力,展现了学生良好的应变能力和个人魅力,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选手们的乐观开朗和不懈努力的生活态度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学,激励着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文/张铭(社会事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