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工程技术学院与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 日期 : 2010-07-20    

     

        2010年3月23日下午1:00,在社会事业学院实训楼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社会事业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了“学生会干部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两系学生会的成员。 


        本次会议采取座谈的形式,开始时先由两系的学生会主席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向大家展开介绍,然后由各部部长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析与总结,最后对未来的工作做以详细的部署与安排。两系在“互助互帮”的原则上达成了共识,希望在今后可以共同举办一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更好的贯彻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这里没有陌生的阻隔,我们交流心声;这里没有校区的划分,我们是一家人;这里没有专业的差异,我们有共同的目的,相信通过这次交流,我们的学生工作将开展的更顺利,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