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以心迎新”迎新晚会
  • 日期 : 2011-11-11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以心迎新”迎新晚会

    11月10,西一阶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挥洒着青春活跃的气息,社会事业学院“以心迎新”迎新晚会在此拉开帷幕。系党总支宫晓连书记、辅导员刘晓燕、张铭老师、部分大二、大三同学以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迎新晚会。

    温情的短片唤起了2011级新生们高三拼搏的记忆,同时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是激情澎湃的流行歌曲串烧,旋律优美、节奏欢快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一段“爵士舞”动感十足、活力四射,跳出了少女的风情和心中的欢快;幽默风趣的话剧、灵嘴巧舌的相声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欢乐的现场互动、搞笑另类的诗朗诵,将晚会推向高潮。

    三个小时晚会展现了全学院学生活泼、热情、团结、昂扬的精神风貌,相信社会事业学院2011级新生会以饱满的热情在大学中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