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拟发展对象发起“同庆十八大,共建美丽中国”义务清扫校园活动
  • 日期 : 2012-12-05    

        十八大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现今,社会事业学院全体拟发展对象都已成为大连慈善总会的义工,他们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清新宜人的校园环境,增强师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2012年11月21日,发起了“同庆十八大,共建美丽中国”义务清扫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倡议全体师生“维护环境清洁、节能减排、共建美丽中国”。号召全体师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低碳生活、保持清洁环境。活动中,同学们身体力行,将体育馆附近的垃圾打扫干净,一张张笑脸表达了青年义工们快乐环保的理念。

        本次活动不仅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而且帮助学生树立了保护自然、保护生态、保护地球的意识。营造了一个人人讲环保,共学十八大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