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 : 2011-06-29    

        6月28日中午12:00,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大会,社会事业系党总支书记宫晓连、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桂华、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
        首先,大会对08级6名预备党员的入党转正和09级6名入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经汇报表现、培养人介绍考察情况,举手表决等程序,经支部大会决议,同意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6名发展对象确立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晓连对新发展的党员和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大家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工作,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为学院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