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图书发放仪式暨十月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0-10-13    

         10月9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教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图书颁发仪式暨十月党日活动。


        支部向2019级、2018级学生代表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宣布十月将围绕该书的学习开展朗诵比赛、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带领入党申请人和普通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积极参与活动,起到先进带头作用。

     

    社会事业学院学生支部十月党日活动/摄影 李文妍(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二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本年度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是支部本月规划学习内容,通过开展第二课堂思政教育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以新颖的形式参与学习,更使学习范围扩大到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普通同学,给予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表现机会,调动师生的学习热情。


        活动的开展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精心设计、充分筹划。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副书记董芳出席活动。

     

     

     

                                                                            

     文/刘嫣茹(社会事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