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在社区服务中砥砺品格,增强本领
  • 日期 : 2010-07-20    

     

       春天,一个充满温馨与爱心的季节,3月21日, 社会事业学院“活雷锋爱心小分队”又一次来到了重症残疾人王龙盛叔叔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学生们给王叔叔带来了蔬菜和水果,要给王叔叔做一顿丰盛的晚餐,虽然大家做饭经验不丰富,但是都干得热火朝天,分外的高兴。王叔叔吃着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晚饭,用不是很流利的话语高兴地说:“冷清的家中很少这样热闹过了,今天真的太高兴了。”


      3月23日下午,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来到大连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大学,教授老人们交谊舞。交谊舞是学生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一门新课程,老人们听说是交谊舞课,格外的兴奋。舞曲响起了,老人们很认真很努力的学者小老师们为他们编排舞蹈,说着、笑着、跳着,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在社区服务活动中,学生们走出书本课堂,接触社会,亲身感受和体验社会,砥砺了品格,增强了本领,用自己的双手编织出一朵朵幸福的花儿,洒落在每个角落,将快乐播撒大地,将爱心传遍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