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论文答辩会
  • 日期 : 2011-05-26    

        2011年5月17日11:20,社会事业系在实训楼举行了2011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论文答辩会。社会事业系党总支书记宫晓连,辅导员高琳、潘丽、刘晓燕以及201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开始后,毕业生陆续走上讲台,用他们精心制作的PPT诠释着他们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活,讲述着三年中他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他们对于自己的母校饱含深情;对于自己的恩师深表感激;对于自己的朋友无限祝福。深深的母校情,浓浓的师生意。
        辅导员针对学生的论文内容及实习表现向学生们提出若干问题并评定论文成绩。最后送给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和无限的期望,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大展鸿图,前程似锦,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社会事业系
    高琳
    201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