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成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研究会
  • 日期 : 2011-05-23    

        5月23日中午12:20,社会事业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研究会在一教108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指导老师刘晓燕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社团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研究会首届会长1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谢家粮同学介绍了社团的培训部、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等四个部门的职能,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并表示一定会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立足职院,帮助同学们正确进行自我分析和职业分析,构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平台。
        最后,指导老师刘晓燕希望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已成为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学科核心内容之一的今天,能够依据我院大学生的兴趣、爱好、个性心理倾向,帮助更多的同学全面地认识自我,指导同学们在充分做好自我分析和环境分析的基础上,制定职业计划,设定人生目标。
     
                                                                    社会事业系
          2011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