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在第九届“挑战杯”辽宁省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 日期 : 2010-07-20    

     

      第九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结果于近日揭晓,社会事业系推荐的七件作品中,有三件作品获得了辽宁省二等奖,这是本次全省高职高专获得的最高奖项,且仅我院这三件作品。


      近四年来,社会事业系积极探索学生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省“挑战杯”创业创新大赛,并不断实现了成绩的突破。06年社会事业系的“生态养老院”创业计划代表我院首次参加省创业计划大赛就取得了辽宁省铜奖的好成绩;08年 “新型社区”这一作品喜获创业计划大赛辽宁省一等奖。本次是我院第二次组织参加省科技作品竞赛,社会事业系的同学们贴近专业、深入实际,所撰写的《大连市老年人养老方式发展趋势调查》、《大连市老年人社会福利调查报告》以及《高职大学生就业观变化调查研究》三件作品获得了省二等奖。成绩的取得表明了我院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充分体现了职院人“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勇于挑战”的精神。我们也将继续推进“挑战杯”系列竞赛的开展,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的、有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