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召开学生校园安全大会
  • 日期 : 2010-07-20    

     


      2009年6月22日下午3:00 ,社会事业学院全体寝室长、全体男生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在一教209教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大会,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宫晓连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宫书记在大会上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是对父母最实际的孝敬”。提醒同学们到海边游泳要注意安全;加强自我保护,防止人身和财物受到侵害;不和地方闲杂人员接触和往来,夜间不单独活动,不晚归宿,更不能夜不归宿;出门不搭乘摩托车和无证车辆,过马路要注意来往车辆;不招惹是非,不酗酒闹事,不沉迷于网吧;不要留校外人员在宿舍住宿等等。


      此次安全工作意义重大,敲响了同学们心中安全的警钟,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在会上,同学们都表示今后将会努力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为自己、也为身边的同学负责,努力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