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 日期 : 2019-11-08    

        近一个月来,社会事业学院通过各种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师生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组织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也组织了相关专题学习。


        在大学生中,学院开展了“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活动,强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开展了“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比赛,共评选出34篇优秀征文。开展了“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评选出4名优秀学生参加学校演讲比赛。

     

    主题班会现场/摄影 金磊

     

    主题班会现场/摄影 金磊


        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道出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聆听这一重要讲话,令师生员工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师生员工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刻领会“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所展现的大国自信、所阐述的根本经验、所揭示的永恒真理,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岩松(社会事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