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学子志愿服务收获群众好评
  • 日期 : 2020-08-25    

    志愿服务显担当  认真履职获赞誉
    社会事业学院学子志愿服务收获群众好评
     
        社会事业学院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辛妲,在暑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主动报名参加了丹东市宽甸县举办的“文明出行有你有我”的倡议活动,于8月9日至11日三天协助交警指挥交通,禁止行人乱穿马路,搀扶老人过马路等,全程尽职尽责,认真履职,态度谦和,真心奉献,成为当地志愿者的表率,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图片1:辛妲搀扶老人过马路)
    宽甸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特向我校发来“表扬函”,对辛妲同学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图片2:表扬函)
     
        据了解,辛妲同学在校期间作为学生干部凡事任劳任怨,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且尊重师长,友爱同学,内心善良,积极向上,对自己选择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尤为热爱,喜欢陪伴老人,发挥专业优势热心照顾老人,体现了学院敬老文化的育人内涵,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
                       
             文/ 社会事业学院  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