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党员送爱心助残活动
  • 日期 : 2012-12-11    

    12月是大连市慈善月,我院学生党员在121日开展了“关爱残疾人,爱心无极限”为主题的助残活动。本次活动是去探望我院帮扶六年的残疾人王龙盛叔叔。

     

    同学们一进王叔叔家门便分头忙碌起来,有的出去买菜,有的帮助叔叔打扫房间,还有的陪着叔叔聊天。当热腾腾的饭菜摆满整张桌子时,叔叔激动着说:“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还发挥专业优势替叔叔捶背揉肩,有特长的同学还为老人唱歌表演,整个下午简陋的房子中充斥着欢声笑语。

    临别时,叔叔眼睛红红的,依依不舍地对同学们挥手道别。在这一刻,同学们知道正是他们对王叔叔的付出与关怀,才有了王叔叔的欢笑;正是因为他们的到来,才使王叔叔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到了温暖。同学们从奉献中得到心灵上的洗涤,将社会事业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文情怀传递出去,将爱心洒满社会。

     

                                                文/社会事业学院/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