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开展“义务献爱心,真诚传温暖”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 : 2012-03-19    

        用炽热的青春,谱写爱的奉献。2012年3月17日,社会事业学院辅导员王薇老师带领社会事业学院“活雷锋爱心小分队”的7名队员前往重症残疾人王龙盛老人家中,将真切的关怀与诚挚的祝福带给了他。
        伴着清晨的浓雾,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王叔叔家,虽然这仅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但是每个志愿者都用着一颗最热情的心为王叔叔做每一件事。他们不辞劳累、毫无怨言地为王叔叔分担家务并与王叔叔闲聊家常。90后的学生们大都不会做饭,大家几经周折,在厨房忙的不亦乐乎的志愿者们将一桌丰盛的午餐端到大家面前。王龙盛叔叔用不太流利的话激动地说:“今天非常高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你们给了我家一样的温暖,谢谢你们!”
        社会事业学院的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但为同学们奉献爱心提供了平台,而且激励了他们感恩社会,让他们在照顾他人的同时懂得回报社会。
     
     
    社会事业学院  
     201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