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1-05-25    

         2010年12月14日下午15:00,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09级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丽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就如何树立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榜样的作用促进学风建设进行了讨论,其中,卜凡同学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大家的肯定和认同,他提到学风建设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将学风建设与党风建设相结合,形成一种长效机制,如成立党员学风带头小组,深入到同学之中传授经验,引导督促。最后,党总支书记宫晓连做会议总结,她强调大学学习很重要的一点是培养一种学习能力,而要获得这种能力,必须具备良好的学风,作为一名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搞好自己的学风,然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全系学风建设扎实有效的开展。
     
                                            
                                                               社会事业学院
                                                                  潘丽
                                                             201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