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事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感恩寄语活动报道
  • 日期 : 2011-11-28    

    社会事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感恩寄语活动报道

     

    11月26日期起,我学院心协感恩寄语活动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此次活动由我系潘丽导员的指导,同时我学院的其他老师及同学给予了极大的配合。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铭记感恩,说出你的心声。我们分三个板块,分别是老师篇、导员篇、同学篇。我们以温馨卡片的形式,老师,导员以及同学们分发感恩卡片,让他们说出自己的感恩话语,或是对父母,抑或对老师、身边的朋友,甚至是对自己有帮助的陌生人。然后将这些感恩的话语集中在一起以展板的形式展示给同学们。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去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心怀感恩,生活才会快乐,幸福。感恩寄语活动的开展就是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懂得感恩的真谛,心怀感恩,快乐自己,关心他人,让爱注满心间。